-惊奇-

梦中直达乌托邦。

【过门】 生活疾苦,进来吃糖

1.

  默契这玩意真的莫名其妙。

  今天和窦寻他们打比赛。身前挡了人,眼睛一扫,吴涛和窦寻都在前面等着。徐西临冲吴涛打了个手势,意思是准备好接球,身前的哥们也往左边防。然而徐西临一转手把球扔给了窦寻。

  吴涛懵了。

“艹!团座!你脑神经分叉吗?!”

徐西临反应过来:“我操!”

如果窦寻和他一个队,那这真是一个完美的假动作。


2.

  同学聚会。

  当年动不动要掰人天灵盖的余依然已经从良,身边带了个小号,冰雪聪明。余依然逢人就夸,让小朋友给大家表演十以内的加减法。

  徐西临不胜感慨不胜唏嘘。小朋友确实可爱,徐叔叔喜欢的不行,趁着余依然去跟姐妹侃大山,把孩子要过来逗。

小朋友一表演完,徐西临立马捧场,一边鼓掌一边彩虹屁:“宝贝真棒,叔叔像你这么大连十个数都不会数。”

  余依然一转头,看见窦寻一脸怨念的盯着娃,忙过来把孩子抱走。并给徐西临使眼色。

余依然走之后,窦寻过来坐到他旁边,偷偷在徐西临耳边说:“十以内的加减法我也会。”

徐西临:“?”



3. 

  同性婚姻合法提案又如火如荼的展开了。

  徐西临向来不在意这些,他认为领证只是走个形式,结了婚还能离婚呢,多个本而已,管的住谁?在真的决定共同生活一生以后,这些形式反而可有可无。

  窦寻大概不这么认为。他是个偏执的死脑筋,他爱人也有了,家也有了之后,不自觉生出的奢望转而成为执念,“合法占有”徐西临爱人的称谓这个念头在他心头盘旋不息。

  徐西临看到好几次他关注这方面的消息,安慰他说:“只是时间问题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”

  窦寻说:“万一要等十年二十年呢?”

  这么久过去,窦寻愣头青的性格已经略有收敛,他嘴上问完一半,剩下的一半从眼睛里脱口而出。他眼睛里说的是:“如果要等十年二十年,你还陪我等吗?”

  徐西临看出来了。

  他笑着把窦寻扑倒在床上,大言不惭的说:“窦大仙,等到就行了!老掉牙也把你绑去民政局!到时候一群小姑娘小伙子看我们俩老大爷为老不尊。”

  窦寻亲亲他:“万一等不到呢?”

  徐西临不假思索:“谁能管住自由公民和谁同居?不合法也是我的。”

  窦寻被哄高兴了。晚饭给徐西临儿子加餐。把那只鹦鹉感动的痛哭流涕。






――

以前攒的几个小段子,被我翻出来了,不多,将就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